close

以前皮膚狀況還算不錯
自從懷孕後
斑點就一顆一顆的冒出來了
整個完全不能接受
一直不斷地上網查資料
看到愛爾麗有推出*探索皮秒*
而且愛爾麗是大品牌又是全台連鎖加上新竹竹北也有點耶!
立馬打電話到愛爾麗竹北店預約
櫃檯很有耐心地跟我報地址
讓我快速又很準確地找到愛爾麗竹北店

S__17588287.jpg

進來就覺得很溫馨裝潢也很時尚
馬上就有一位主管來接待我
了解我的需求後
又請醫師來幫我講解皮質狀況
推薦我打探索皮秒

S__17588288.jpg
而且價格真的不貴耶!
馬上進行探索皮秒的課程
施打前美容師用很輕巧又溫柔的雙手幫我卸洗導入上麻
讓第一次上醫美的我
感到放心及安心
打起來很舒適又不太痛喲!
醫師助理很細心又很專業的跟我解說術後的照顧
又給了我一張衛教單
覺得很貼心
二週後皮膚變得很透亮
斑點明顯減少了
非常建議媽媽們或有斑點的人
可以來竹北愛爾麗試試看喔
👍👍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n04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